close

離上次在平面世界留下足跡已經是四年前的事。

 別來無恙。

 

為什麼隔了這麼久?

原因很多、很多、很多,多到現在一時無法整理出個頭緒形容它。

若是非得給個答案,大概就是忙碌

忙到暫時忘卻文字、放下攝影、離開平面的世界。

所以忙碌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藉口,但卻也是個爭不得的事實。

 

不然怎麼會有多的時間,去結識新的朋友,

而又去了其他國家旅行,探索不同的文化,

然後又經歷了許許多多,值得玩味的蝦事。

 

好吧,其實也不能說「忘卻、放下、離開」

畢竟這些事情,每天依舊在我的生活中發生著。

不過是必須暫時把重心放到另外一件事情上罷了。

 

這樣說起來,好像當初我很閒才有時間寫BLOG、才有時間到處隨拍其實不然。

最初的最初,只是想找個地方喝個小酒、喘口氣、放個屁

尤其面對夜的襲擊時,就喜歡單挑這股寧靜。

這股漆黑讓我看的清,這股寧靜讓我想的透。

畢竟,.平面的世界裡總是比較簡單、自在。 

 

如今又為何回到這世界呢?

因為今天突然想到過去的一些種種,但在記憶力又沒那麼好的情況下,

促使我想起從前有個讓我留下軌跡的地方(當時在無名BLOG),應該可以讓找回些甚麼。

果不其然,科技的發達終於有其價值的存在,因為它喚起了我腦海裡許多的過去與回憶。

或許只是某一天、那句話

或許只是某一夜、那個笑

又或者是某一季的那張畫面。

無論如何,他總會打開那一年的老梗。

也可以看到自己的過程,因為生澀、懵懂、不成熟、跌倒等種種

無須時間,從字裏行間透露的訊息

就可嗅出自己站在人生哪一個時期、活在哪一個時代裡

此時,也才深刻的明白這些紀錄的重要性。

不為了誰,很單純的為了自己。

為自己,寫下深刻的一頁。

 

忙碌,就只是不願意撥出一點點時間,紀錄。

  

 

PS:幾年不見,多了這麼多新的BLOG也不知道該落腳在哪才好,暫時就先從PIXNET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