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我還有這種功能,安慰的功能。

 

沒有適合的語言來安慰你

如果要置身其中說些甚麼

就剩不禮貌和好幾拳重拳

 

坦然點,收起那不必要的藉口。

別爭了,誰對誰錯可觀的刻薄。

承認吧,沒了彼此心跳都還在。

發洩吧,去做你任何想做的事。

還愛著,就趕緊去把她追回來。

 

因為背叛而分手,會心痛。

因為放棄而分手,會遺憾。

因為了解而分手,會失落。

一次一次我們都曾經歷這遭。 

一次一次都會有透徹的領悟。

 

疲倦了就休息充個電

努力了若未果再努力

盡力了就不要有遺憾

最重要的是要有風度

 

你若十分愛她()

就會有十分的風度

 

向來有話直說的我,實在沒有辦法因為彼此是朋友,便一昧地站在朋友的立場去認同、附和對方所說的一切( 除非上天沒給我思考的天賦 )。更別說是因著對方的情緒而去否定某件事或某個人,何況那是關於朋友以外而屬於你們共同經營的感情。( 愛搖尾巴的人啊!停止那像狗的行為吧。)與其給他一些罐頭的安慰語,不如給他坦然面對的勇氣。

男生看似都很堅強,其實不然,通常是強顏歡笑居多,愛面子的更多。事實上當下他比任何人都寂寞,就算他們不停的呼朋引伴靠熱鬧暫時忽略那份失落感,但他的笑容卻帶著淡淡的哀愁,神情藏著絲絲的落寞,怎麼樣也掩蓋不住他的心煩和鬱卒。與其說男生堅強又看似不在乎,當下不過是選擇了逃避在感受自己愛你有幾分,選擇了沉默來說服自己的身段主義學,選擇了朋友來認同自己其實沒有不好。在這對立與矛盾之間,煎熬著自己。

如果可以的話,請給他們點時間去面對自己的煎熬,給他們點機會培養自己的風度。

 

 

 

 

 

奇怪,怎麼寫著寫著好像也出賣了自己

凌晨十二點過後的電話,通常不會是喜事

A:「我心情不好」

B:「幹嘛,輸球喔?」

A:「我心情不好過來陪我」

B:「很晚了是要幹嘛啦?我要看球賽!」

A:「過來陪我聊天會死喔!?

B:「分手喔?

A:「....... 對啦!

還好,德國VS巴西一戰,德國痛宰了巴西(真開心)。不然我一定痛宰你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