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好似一曲琵琶撥弄出曼妙的清韻,讓庸碌平淡的日子閃耀著光輝            影於│我家    
這又好似一個冬日裡冉冉升起的朝陽,散香著一絲絲暖意。

於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感覺,就這樣,輕暖在你(妳)我的心田。
然而,這樣的溫情不得吝嗇,就這樣,溢滿心間值得受到讚揚。(所以我決定寫下)


一撇一劃,一點心意。
一筆一字,一絲暖意。


一點關心,一縷思念。
一種真摯,一生永遠。


就算是,一張卡片,幾顆糖果。
這份情,一片至誠,此已足也。


朋友,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帶來一片田野,讓我對這世界不停的感動。


最珍貴的緣份,莫過於最真心的祝福。



PS:
雖然,我只說過誕生於立冬的月末,你卻不曾忘記並且獻上祝福。
雖然,你不懂中文卻寫了生日快樂,溫柔的一語卻也令我笑瞇瞇。
その間、本当に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今まで感動させている、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後記>


有人說,孩子記父母的生日是憑記憶,父母記孩子的生日則是用心。
父母親,這樣的美譽,包涵著比一切更偉大、更苦難的溫暖與包容。


爸、媽,謝謝你們!雖然我還是很皮
謝謝你們賦予我生命,給了我看這世界的機會。


11月 是我的生日 快樂
我願 讓你們快樂 誕生
 


PS:
小時後,不懂過生日的含意,只記得爸爸會帶著我去買糖果餅乾,要我隔天上學時請班上同學吃。
長大後,雖然逐步理解過生日的意義,但我還是會像小時候一樣,帶著糖果餅乾去請公司同事吃。




不同的是,還會帶著酒去找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